close
天哪~我家的大小姐。。。姊姊啊。。






你能不能別再想這麼多,能不能別動不動就有想要結束自己的念頭!!






我這老妹,在你心中還是那麼的不重要嗎?







就因為他  你想結束自己  那我怎麼辦?你明知道我們的家就是沒溫暖







你為何還要動不動就想要結束自己 你這樣想 會不會自私到底了?








我每天這麼辛苦工作,待在這種家,我能忍了一個月多,也是因為有你這個呆姊在







至少我還會想到  我工作累了 回到家 起碼還有你這姊姊關心我。。。。








你如果動不動想結束自己,要這麼自私的話,我可以跟你說 那我領完這個月的錢我也不會再待這個家了







你可以自私成這樣  我也可以。。。。






我也花好多時間 安慰你。。開導著你  你到最後還是聽不下去。。。還是要這樣下去。。。







那我也只能說,隨便妳了







我也很累。。。只是在硬撐。。。我沒依賴妳。。我只希望妳能恢復成那開朗的姊姊。。。








這只是我所希望的,最近我也會乖乖讓你自己冷靜想清楚。。







我自己受的苦 我會忍 妳先顧好你自己吧。。。。。別在墮落成這樣了 請想想還有人正為你擔心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