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你說『放手』這兩個字。





我當場就是心寒了一半







很無言。






想哭,眼框的淚水在打轉。






我不敢落淚,因為在網咖。







我忍住。





心裡想著:如果你真的要放棄我。






那好吧。我也不再多說什麼。






最後聽到你的道歉。






我也很想說,親愛的我也有錯。






我不應該,老是跟你抱怨東抱怨西。






我會漸漸改掉這習慣。






我不想讓你認為我是個無理取鬧的女生。







希望,不會再發生像今天這樣的事情。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