κ 婐肆否對愛情真ㄉ累叻  這幾天腦中一值狂想她  但婐總肆抗ㄅ到他上線  也沒抗到她打電話給婐   
κ 然到婐們ㄉ愛情已經到這裡結速叻麻  好懷疑這段感情婐肆否值得ㄑ付出  想掜時ㄅ知道掜在哪
κ 想找人陪婐  又卻怕掜誤會  婐真ㄉ好孤單掜知道麻  掜何時才會出現在婐面前  讓婐一ㄍ人ㄅ再孤單
κ 每天都在期待掜  盼望掜  婐ㄅ知道掜肆否會抗見婐寫ㄉ這片文章  也ㄅ懂掜肆否會了解婐ㄉ心情
κ 但婐把婐想縮ㄉ話  全部都寫在這裡面  婐只求上天對婐公平一些  掜對婐來縮真ㄉ真ㄉ很重要!


 
我不知道你說的她是不是打給我抗的。






如果,是的話。






我跟你已經算結束了。





不管是對我跟對你 我們都已經算過去式了~不是嗎?






你要我了解你的心情~那你又可想過我當初等待你的那種心情呢?





我到現在對你真的有這麼重要?






為何總是要在失去我才懂得珍惜。






我們這樣沒碰到面,也好吧!






免得,碰到面,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我不想只是當你再孤單得時候,才會想到我。







只希望你好好照顧你自己的身體吧。







不想聽到你又住醫院了,只想知道你健健康康的!!





你的打文字的方式~還真是沒變=ˇ=還是那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