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作沒看到






雖然 有點快氣的惱充血








不過 想一想 算了 








你們不了解 就不了解吧








我還能說什麼勒 只能苦笑 和當作沒看到啊








我是爛女人 就這樣








我很爛 讓你們最重要的人傷心








都我錯 







所以 可以不要在對我這個人做下評論








因為 妳不是我 








我已經不想再去回覆什麼








大家都散了








我跟你們也互不相干










所以 就到此為止好嗎








就當我是個爛人 對他沒付出過 沒真心愛過他 那試問我又幹麻要為他流眼淚呢










原來 我在你們眼中 是對他都沒真心過的女人











呵呵 笑笑吧







我不說了







再說下去真的會惱充血









我也不想在碰有關你們的無名









因為 我不想在看到自己被罵的那篇文章








就祝你們都能各自幸福吧








結束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