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間  定格在我們分離的前夕







我會用力彌補 我們之間所產生的裂痕








如果時間  定格在我們分離的前夕









我會想單獨跟你說  告訴你我有多麼的愛你









如果時間   定格在我們分離的前夕










我會反省自己的個性與脾氣











如果時間  真的真的能定格在分離的前夕










我一定會大聲告訴你:『寶貝~別離開我 好嗎?』










是不是很多人  總是在分離後 才知道後悔與失去









那麼怎麼會還是有一堆人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記取教訓










我就是很不懂得把握的那位









你(妳)也是嗎   也是在失去後 才後悔的嗎









如果時間定格在分離的前夕  你(妳)會想對他說什麼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