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痛罵   把還在3、4歲的小孩  或是才國小2年級的小孩帶來網咖













剛剛阿 在我後面的某位先生  他帶著還在哇哇哭的小baby 來網咖











雖然是一手抱著一手按著電腦










小孩子好像感到不舒服 一直咳嗽 也一直發出聲音










他這位為人父親 鳥都不鳥  繼續玩他的遊戲 繼續看別的網站










哇哩勒 要馬就別把小孩帶到這麻










如果是我  我才不會把小孩帶來這種地方 虛擬世界有比一個自己的小孩還重要嗎












看他都不在乎的樣子 還把小孩托給他旁邊的朋友












還有下午 有看到一個很不盡責的母親 












那小孩看起來就像是國小生 跟著媽咪來網咖 而且還是坐在吸煙區










好 這樣就算了 小女孩的時間到了 問媽咪要不要回家










那媽咪還說等等 你在旁邊看媽咪玩 小女孩有點不高興的 拉著旁邊的椅子乖乖等他媽咪一起

回家











之前也碰到好幾個這種例子











我說 現在的父母  到底是怎麼了










棄孩子不顧   寧可盯在死死的電腦面前 抽著煙 小孩怎麼抱怨都不理













你們應該是假日要帶小孩子到戶外走走阿












我真的不免嘆息












這個社會 真的變了個樣














我也只能搖搖頭  以後的孩子 童年是否就只剩跟家人來網咖這個回憶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