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當兩人再相愛的時候,就一定會為彼此建立了一道叫『信任』的圍牆。










但,沒有。











我單方面的建立著,得不到對方,的回應。













一句道歉,劃破我以為彼此間真的有『信任』存在著。











當朋友嗎?












但我心理卻猶豫著,曾經看到吳淡如的一本動畫書。
















他說,如果就這麼簡單重情人作為朋友,那表示你跟他重來沒開始過。












深愛過的人,哪那麼容易就做回朋友。











是啊。










也許,我傳著最後一封的簡訊,就不會再傳給他了。













可能,我需要時間平復吧。













說不難過,只是表面的,當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空房間,那真正的崩潰,才一一出現。
















我才知道,要放棄一個人,不容易。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但,卻知道對方在自己心中,已佔據了一大部分。















把那短短的幾天,就當一場夢吧。















我還是會微笑祝福他,以後能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