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裡,逞強的笑聲。











當你叫我『老婆』,我心裡突然『震』了一下。












最後,你說開玩笑,我想也是...











我跟你早就不可能回去之前的關ㄒ了。











你說我跟她有些地方仍有『重疊』,是啊...











我就跟她一樣,都是差勁的女人。











你知道,當我聽到你口中說的都是『她』。











我眼淚,又再度流下,我憋住不想讓你發現。











我已經決定,即使我在難過,即使我有問題想問你。












我都不想說了,寧可悶在心裡。












因為,我跟你已經沒關ㄒ了。











我寧可靜靜聽你吐露苦水。










也許,這次講完電話,又要過一陣子,你才會想到我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