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留言版!!








有人說我偷手機...









莫名其妙~那一位人士是誰?











我跟你很熟嗎?









我什麼時候偷~












神經病!!!我到現在都還在用我親姊給我的手機...












我什麼時候會偷其他人。












白痴~











有種不要用無標題!!












報上名來~我認識的朋友更本沒幾個,而且,也在台北。












我怎麼偷?














工作中的同事,也不知道我有無名這東西。











而且,都是中年的婦女,他們更本沒把手機帶在身上。













最討厭的是~糙!!!













罵我賤女人。










夠格嗎?














我的賤還輪得到你罵?











無聊的留言,我刪了!!














最好就別讓我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