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個店家。











應徵了大夜班。











那店裡的員工跟我說有缺。











然後,要我等一下,他進去跟老闆娘講。












結果,老闆娘出來跟我說,他們沒缺了,已經找到人了。















哇勒...點點點!!












害我還很開心說,終於有大夜班願意收女性。














結果變成這樣。












在耍我嗎?












一下有缺一下沒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