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朋友有必要管那麼多嗎





為什麼連我要回家的打算跟你談的時候,你卻總是吐我嘈。





分明就是不希望我回台北麻....





可是,我也不能在新竹待一輩子啊....






而且,我老爸又身體不好餒。





不會去怎麼行。





而且,你將來也會交女朋友吧...






要我一直這樣在你身邊圍繞,我又不是白痴....






我以為你會支持我回家的念頭。






沒想到,只會對我說回家後萬一怎樣之類的話....





我也怕被唸阿..





我也怕會跟我媽咪大吵一架。





只不過,沒辦法阿...還是要回家。





我也不知道你在不爽什麼。





你說怕我回家後不會跟你聯絡?





這是一定的啊!!





哪來那麼多美國時間跟你聯繫。





趕快去好好挽回你之前的女友吧...





反正,要回我家是遲早的事情..




你若把我當朋友看,就應該要勸我和支持我才對,而不是這樣阻止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