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半夜,跑去7-11繳費。





是繳無名金卡會員的錢。






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怎麼用。





就拿著剛列印的小張單子,到櫃檯繳,店員也沒跟我說什麼。






就給我一張收據。






等我在跑到網咖,登入看看時。






嘎!?怎麼還是一般會員!?





而且,真的只要用i-bon印出繳費單...在繳錢就搞定了?





可是為什麼會顯示我還沒繳費勒?還是半夜,他們都在休息....





不過,剛剛到客戶的問題區看了看,他上面說便利商店繳,開通起碼要1.2天。






希望,是這樣。





不要讓我白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