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傳簡訊給你。




我只能說,我哭的很慘....算是為你哭最後一次吧。





你說,我不知道你的苦和疲憊....我也是啊...






我也很疲憊,我也有很多說不上來的苦...






雖然,你要我別亂想....但,我能嗎?







愛上一個人,不就是一定會擔心對方,在意對方。






而且,我發現....這幾天都是我要傳給你,你才會回訊....






你真的『忙』到連點空都沒辦法回個簡訊或打給我嗎?都要我主動?






你說你朋友也知道你在忙...但他卻也沒跟我講,要說我沒問嗎??我自從跟你疏遠了,跟你那個朋友也是沒什麼話聊...







也許,你看到我已經傳我們分開的事情,你才會說那些話吧....








我不知道,我會在為你哭幾天...才可以忘記甚至想到你不會在流淚...







而你....就繼續『忙』你的事情吧。







我會在你『忙』的這幾天,會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






也許,等你那天,才發現到我的存在,那時的我可能早已離開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