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902272469.jpg 

 

我相信你的傷口一定可以慢慢癒合

 

 

 

只是需要時間

 

 

 

 

笨老公

 

 

 

 

我不會只因為你的傷口

 

 

 

 

而不在理你

 

 

 

 

 

你都不嫌棄這樣的我了

 

 

 

 

 

我憑什麼因為這樣對你冷漠

 

 

 

 

 

因為我相信

 

 

 

 

 

沒有人是完美的

 

 

 

 

 

上帝只是不小心

 

 

 

 

 

讓我們少了一樣東西

 

 

 

 

 

至少,我們還沒失去『善良』這顆心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被遺忘的天使★ 的頭像
    ★被遺忘的天使★

    請安靜的忘記我,,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