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5aedb9.png

 

這是我的LOGO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

 

 

 

話說,特別鍾愛這種大LOGO

 

 

 

還特地挑牛牛的

 

 

 

願意收我的LOGO

 

 

 

就回應給我吧...

 

 

 

 

我會把語法熱騰騰的送到你家的。

 

1234213047K.gif 

這是剛剛做的

 

 

 

 

第二個LOGO

 

 

 

 

不嫌棄的

 

 

 

 

歡迎跟我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