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笨

 

 

竟然還特意去逛他的網誌

 

 

不看還好

 

 

一看,眼淚就流下

 

 

原來『他』離開我不是因為當兵

 

 

 

而是我醜...我不好看...我胖...

 

 

 

對!!我就是這樣,他才不要...

 

 

 

祝福他跟他的『北鼻』永遠在一起..

 

 

 

是我笨,我傻...相信他是因為要當兵的關ㄒ....

 

 

 

結果,竟然變成,他想甩開我的理由...

 

 

 

謝謝他,給我傷這麼重...

 

 

 

讓我徹底領悟到...男人的承諾值多少?

 

 

 

為什麼不乾脆一點,直接當面說我醜所以不想跟我在一起..

 

 

 

難道不知道這種婉轉的藉口,反而是讓我傷的最深最深....

 

 

 

到最後...

 

 

 

不過如此...

 

 

不是我誤會,不是別人說的他有苦衷...

 

 

而是,他真的想甩開我...

 

 

 

忘掉...要時間....

 

 

 

至少..我問心無愧...

 

 

 

我真的曾經很愛他,最後卻得到他這樣的回報...

 

 

 

我還能相信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