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 小孩鬧肚子痛 ,,,

 

 

哭得好慘 ,,,

 

 

 

嚇死我叻 ,,,

 

 

 

不過最後看到她媽媽來看她女兒的態度 ,,,

 

 

 

我不由得嘆息 ,,,

 

 

 

竟然叫我 ,,, 少讓小孩生病 ,, !?

 

 

 

只因為她沒為她自己的小孩繳健保費 ,,, 還欠五,六千塊 ,,,

 

 

 

哪個ˊ小孩不會生病 ( ? )

 

 

 

她才幾歲 ,,, ( ? )

 

 

 

有錢去泰國消遙 ,,, 沒錢帶女ㄦ去看醫生( ? )

 

 

 

還一付很責怪我的臉 ,,,

 

 

 

薪水給我拖到月底 ,,, 我都不想講叻 ,,,

 

 

 

還擺臭臉給我看 ( ? )

 

 

 

耖 ( !! )

 

 

 

多失敗的母親 ,,,

 

 

 

網誌口口聲聲說要給小孩好的生活 ,,,

 

 

 

把小孩丟在這 ,,, 不聞不問 ,,, 叫好的生活 ( ? ) 

 

 

 

 

真的沒心理準備 ,,,

 

 

 

沒想過要穩定 ,,, 不要隨便結婚又離婚 ,,,

 

 

 

最後有小孩叻 ,,,

 

 

 

卻又不大想照顧 ,,,

 

 

 

這小孩 ... 真的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