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犯錯 ,,,

 

 

能不能提醒我 ,,

 

 

而不是對我沉默 ,,, 不理不睬 ,,,

 

 

 

和責怪 ,,, 我錯了 ,,,

 

 

我知道我不該開這玩笑了,,,

 

 

但 ,,, 卻是被你這樣用兇的 ,,,

 

 

我生氣 ,, 我固執 ,, 不服輸 ,,,

 

 

最後又演變成爭吵 ,,,

 

 

唉 ,,, 

 

 

★題外話★

 

 

今天

 

 

老姊的朋友

 

 

跟我說了一個讓我更難過生氣的話 ,,,

 

 

 

她男朋友竟然說:『我朋友可以跟婷婷她妹睡啊』

 

 

 

我覺得 ,,, 這個玩笑 ,, 已經過頭樂 ,,

 

 

 

過了好幾個頭 ,,,

 

 

 

可以跟我睡 ?

 

 

這是什麼意思 ?

 

 

 

如果我男朋友= =是講這種話 ,,

 

 

 

我下一秒 ,,, 肯定 ,, 分了!!

 

 

只是不懂= =這種男人 有什麼好值得我姊她朋友留念呢 ?

 

 

 

唉 ,, 我也不想為難 她 ,,,

 

 

 

這種男人 ,,, 嘴巴賤 ,, 就別被人打到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