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再一起的第一個月,,,

 

你要回去叻

 

忽然有種捨不得 ,,,

 

這兩天,,,

 

讓我很想緊緊黏在你身邊,,,

 

第一次看到你,,=  =我真的緊張到不知該怎說,,,

 

只有繼續傻笑  XD"

 

還有還有,,

 

 

老公~下次我們去淡水看日出辣>_<+

 

兩天去淡水-//-不管去幾次都不會膩

 

((但第二天去的時候人潮太多叻=_=

 

 

還有唱歌的時候>///<

 

現在想到你的聲音被我用變聲(都會想要笑XDD"

 

下次的見面,,不知道是何時,,,

 

你答應我的自己會乖乖的噢:D

 

說好要一起製造回憶的 ,,,

 

兩天 牽妳的手((很幸福:D

 

抱著你((也很幸福

 

話說 ,,,

 

讓你破費叻,,,

 

也讓你累叻,,,

 

下次,,,有機會放長假的話,,,換我去找你嘿 :D

 

 

這兩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問你【喜歡我嗎?愛我嗎?】

 

讓你聽煩叻吧XD"

 

我不會再問叻,,,

 

想在聽你親口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