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奈

 

 

即使是家人

 

 

也不能說話不算話 ,,

 

 

什麼叫我愛計較

 

 

我真想知道到底是誰比較會去計較 ?

 

 

 

真的完全是我嗎 ?

 

 

 

我如果愛計較,,,那生活的小瑣碎小事我不就要跟妳計較到沒完沒了 ,,,

 

 

妳跟我計較也是錢錢錢 ,,

 

 

這點我沒話說,,,

 

 

那其他小事呢 ?

 

 

真的說我愛計較 ?

 

 

怎不捫心自問

 

 

到底是誰 ? 計較最多 ?

 

 

不想跟妳討價還價 ,,

 

 

但妳卻是越來越過份 ,,, 這還算是家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