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開開心心把一瓶紅酒跟冰火帶回來

 

 

自己先開了冰火來喝

 

 

看看酒精濃度 3.5  覺得還OK吧

 

 

沒想到喝了一瓶之後

 

 

我全身發熱 頭腦暈暈 心跳加速 有點想嘔吐

 

 

這就是悸動的感覺麻  ?

 

 

= ="更本是讓我不蘇胡的感覺 ,,,

 

 

我酒量差 ,,

 

 

真的酒量差 ,,

 

 

承認吧 ,,, 上次一還喝不到半瓶的台啤 ,,

 

 

我就做出自己隔天忘記的事情 ,,

 

 

嗚嗚~~冰火很好喝餒~~~但是~~我喝了就會整個人不蘇胡 ,,

 

 

不能喝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