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紅包

 

一千塊~~

 

本來只想買個包包

 

到美華泰逛逛

 

結果碰到推銷的

 

莫名花了兩百元

 

我是哪種不容易拒絕人~所以下場就是這樣

 

 

最後在去三和夜市逛

 

花了一百九十元買一個側背包包

 

途中

 

突然下了很誇張的大雨~

 

跟朋友跑去躲雨的地方很瞎~~剛好說有賣雨傘

 

朋友不夠錢

 

我幫出一百一十元

 

非常好!!買了一把撐了~裡面還會滴水的雨傘

 

而我朋友是只遮到前面卻遮不到後面的雨傘~~

 

有遮跟沒遮一樣!!

 

更悶的是

 

雨傘用不到二十分鐘

 

雨就從小轉成沒雨

 

我悔恨怎不在原地多等幾分鐘等雨停...

 

就不用花這冤望錢~還買到有瑕疵的雨傘

 

悶的途中

 

最後也想著只剩皮夾沒買

 

當時還在下雨中~找到一個賣皮夾

 

看到一個很順眼的豹紋皮夾

 

打開覺得還不錯

 

買了~~

 

恩~~途中雨停想換皮夾

 

結果發現這皮夾功能很爛!!不能裝身分證

 

 

我又這樣浪費一百元

 

實驗證明

 

下次除了要隨身帶雨傘

 

更要仔細看裡面的功能

 

而不是被美麗的外表蒙騙

 

我今天被騙慘了

 

花了410

 

莫名的花了這些錢~

 

 

朋友要我看開點

 

當作消災!!

 

 

我看是雖爆的一天!!

 

最後回去我還搭錯公車!!!

 

好不容易搭到公車

 

又差點出車禍!!

 

更本沒消災到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