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

 

老天爺要給我這張臉 (?)

 

IMG0032A.jpg 

就因為這樣的一個缺陷

 

變成從小到大

 

讓人恥笑

 

讓人閒言閒語

 

讓人一直注目著的地方,,

 

IMG0034A.jpg 

而現在 ,,

 

沒想這麼多了 ,,,

 

因為在這麼想在這麼怨嘆

 

依舊改變不了 ,,

 

我還得慶幸

 

我只因為鼻子和某部分的缺陷 ,,

 

有些人比我更嚴重,,

 

卻還是活得很快樂 ,, 我為什麼不能呢 ?

 

IMG0008A.jpg 

我也可以活得很快樂阿 ,,

 

為什麼要拘限於其他人的眼光而低估自己 (?)

 

不再管旁人怎樣想,,

 

現在只想減肥後 ,,

 

存一筆錢 ,, 把某些可以補救的地方漸漸改善

 

我想肥胖是我一直沒自信的主要原因 ,,

 

所以我不想一直這樣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