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不出心中的那股衝動

 

打不出心底的那股渴望

 

誰能看得到

 

心中那份期盼

 

當愛錯過

 

是不是連個朋友都做不成 ....

 

我錯過你了

 

卻又遇見你了

 

我想念以前的我們了...

 

我寄信給你了...

 

我只是想要單純問問你過的好不好 ...

 

你沒回

 

是你刻意省略了

 

還是你不想再記起我了 ?

 

我知道以前的我是有多糟糕 ,,,

 

我受到教訓了 ,,,

 

也將近過了快五年...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

 

時間會改變一切~

 

如果我是一個不值得讓你在回想的女人

 

如果我是一個讓你感到不堪的回憶戀情~

 

那我也不再打擾,,,

 

只是一句很想跟你講的話

 

謝謝曾經的你 ....

 

愛過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