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感覺的出來,,,

 

只是不想講罷了,,,

 

忍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我也不想要為了要討好誰好拼命主動,,,

 

想跟我相處的人也是自然而然會找我,,,

 

我何必熱臉貼冷屁股 (?)

 

到時人家不理我再自己一個人裝【人來瘋】 (?)

 

不懂我以前是怎麼遭受到不平等待遇的人 (!!)

 

就別批評我,,,

 

所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現在我只要假裝自己沒感覺到,,,

 

這些醜陋,,,我不想要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