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909790920.jpg  

知足,,,

 

人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才永遠都感受不到滿足,,,

 

我要學會知足,,,

 

眼前的一切才不會如此黑暗 ,,,

 

能在這世界上呼吸著空氣,,,

 

那是多麼美好,,,

 

我希望這樣的觀念會保持下去,,,

 

心中的黑暗與明亮正在抗戰著,,,

 

就看我自己要去怎麼想,,,

 

如果黑暗抵過了明亮,,,

 

我就不存在這個世界,,,

 

如果明亮抵過黑暗,,,

 

我將會活的更好更好,,,

 

是黑暗還是明亮.....(?)

 

有些念頭再自己的一瞬間,,,

 

這個一瞬間,,,是正向還是逆向(?)

 

逆向

 

毀了自己,,,也可以造成難以抹滅的傷痕,,

 

正向,,

 

鼓舞著自己,,,

 

珍惜每一天每一秒,,,珍惜所有事物,,,惜福,,懂得感恩,,開朗,,樂觀,,

 

一瞬間真的落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