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556A.jpg  

真高興麻吉也要加入健身房的會員囉,,,

 

這樣就有伴陪我嚕~

 

話說今天游了兩個小時

 

真的累斃了~唯一收穫是我會打水了,,,

 

雖然還是零零落落,,,

 

妳游的比我好太多了,,,

 

IMG0557A.jpg  

要一起變瘦,,,

 

再好好打扮,,,讓【他們】後悔 :))

 

IMG0551A.jpg  

不知道是怎樣,,,

 

最近只要一拍照,,,

 

我的眼睛就蹦出了像眼袋

 

可能臉過度緊繃XD連麻吉都覺得好神奇,,

 

IMG0563A.jpg  

其實我有時候很羨慕妳呢,,,,

 

妳說妳昨天還被搭訕,,,

 

@_@我還酸妳XD我從來都沒有被搭訕過耶~

 

只見妳苦笑,,,

 

有些事情沒親身體會過,,,自然而然就會有所謂的羨慕,,,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