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漸漸消散,,,


該難過 ?


該慶幸 ?


該開心 ?


此刻,,都以平常心,,,


原來麻木,,,就毫無知覺了,,,


 

 

同事今天說有感覺我變了



我還說變什麼 (?)



她說我變的多話了,,,



我自己卻不知道,,,



但,,,當我變的多話,,,什麼事都想與妳分享



那就是我漸漸把妳當知心朋友看待了



我沒辦法歸類普通朋友什麼晡拉之類的朋友,,,



再我心中就只有一個歸類,,就是【知心朋友】

 

 

 

我說麻吉,,


生氣一看表情就知道她心情不好,,,


但卻被反將一軍,,,


= =原來我生氣比她更明顯,,,


現在才又了解一個,,,


原來我是一點都不懂得隱藏自己情緒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知心朋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被遺忘的天使★ 的頭像
    ★被遺忘的天使★

    請安靜的忘記我,,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