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化粧了 ,,,

23.JPG  

本來要戴隱形眼鏡 ,,,

 

才發現原來"戳"自己眼球是這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34.JPG  

所以我放棄 ,,等哪天真的想不開,,

 

在嘗試"戳"眼睛吧  

40.jpg  

回憶 ,,,是這麼難以被遺忘 ,,,

 

五年多了 ,,,

 

我仍然耿耿於懷 ,,,

 

記憶中你住的地方 ,,, 映入在我眼前 ,,,

 

多想知道你是不是還在住那過得好不好 (?)

 

但是 ,,,被朋友點醒 ,,,

 

萬一 ,,, 你裝做不認識我 ,,

 

萬一 .... 什麼之類的 ,,,

 

所以打消念頭 ,,, 用臉書寄個短訊給你 ,,,

 

其實心裡已明白 ,,,

 

如果是你 ,,, 你還是不回 ,,, 那我真的放棄了 ,,,,

 

只想當面說的那句話 ,,, 就藏心底吧

 

其實心裡已明白 ,,,

 

如果不是你 ,,,

 

我真的該死心 ,,, 別再尋找著背影 ,,,

 

s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