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卑心作祟 ,,,

 

 

自信與自卑在我心理作戰中 ,,

 

 

看到你臉書還有無名都有其他女生照片 ,,

 

 

個個都很可愛又漂亮

 

 

我在想 ,,

 

 

這會不會是你以前所喜歡的類型 ,,

 

 

而我

 

 

注定與可愛 ,, 漂亮永遠扯不上邊 ,,

 

 

和你在一起自然而然會在意你過去喜歡怎樣的女人 ,,

 

 

人的眼睛很犯賤 ,,

 

 

我也不想看 ,, 只是手很情不自禁往那些女士们的相簿點去 ,,

 

 

在看下去

 

 

我的自信大概就跑遠了追不回了 ,,

 

DSC03813.JPG  

寶貝茶

 

 

乾媽好想妳

 

 

今天看到妳整個就是很嗨

 

 

還是個頑皮的女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