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27.JPG  

錢,,?

 

今天回家幫忙,,

 

挺多無奈,,回去一直被唸,,

 

錢,,

 

開口閉口都是錢 ,,

 

 

夠了,,!!!

 

DSC03967.JPG  

閉上眼,,

 

如果永遠也醒不來,,

 

錢又怎麼帶走 (?)

 

它的確很重要,,

 

但是 ,,我多希望,,回到家是有溫暖,,

 

是關心我們有沒有吃飽,,我們上班累不累,,我們會不會著涼,,

 

這是命吧,,

 

家人,,抹不斷的血緣,,

 

唯有接受,,再怎樣唸再怎樣無情,,都是自家人

 

DSC03998.JPG  

親愛,,

 

在我沮喪時,,真的好希望你在我身旁,,

 

你對我說的話,,記得

 

別食言,,

 

你說我是你的動力

 

你知道嗎?

 

你也是我現在唯一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