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完了 ,,

 

好累 ,,

 

下次還會不會又上演這種局面 (?)

 

你懂不懂 ,,

 

別去猜我的真心有多少 (!!!)

 

曾經我跟你講過

 

我看過ㄧ本書說:【關是真心,是不夠的】

 

那是行動

 

我在你身邊對你做的

 

牽你手

 

吻你

 

抱著你

 

依靠著你

 

你如果都要認為這是假的

 

我也沒輒了

 

因為我累了

 

DSC03773.JPG  

以前都是我去猜忌別人對我的感情真心有多少

 

不懂對方有多累

 

現在我總算體會到

 

為何他們會如此受不了,,,

 

真的感情經不起猜忌,,

 

更何況我們才剛開始,,

 

才在一起沒多久,,

 

就要對彼此有戒心 ,, (?)

 

如果是這樣又何必要在一起呢 (?)

DSC04019.JPG  

傳給你的簡訊都來自於我的真心,,

 

對你說的話,,

 

抱著你,,

 

吻著你,,

 

牽著你,,

 

那都是我始終都沒想會變過的那份感覺,,

 

親愛的

 

沒有誰了解誰 ,,

 

我們始終只是個體,,

 

不是彼此肚子裡的蛔蟲

 

能百分之百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甚至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如果都這麼輕而易舉知道

 

每個人想必都有【讀心數】了,,

 

時間久了自然而然會有所謂的【默契】

 

我們才剛在一起 ,,

 

別太快拘限於彼此一定要非懂心裡在想什麼,,

 

今天這樣的局面,,

 

心ˋ似乎又涼了些 ,,

 

你說我不懂你

 

其實你也不懂我 ,,

 

我們彼此都還不懂 ,,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

 

難道在愛情中

 

一定非得要挑選與自己默契百分百甚至都了解彼此在想什麼的人嗎 (?)

 

這樣不會很無趣嗎 (?)

 

不就是要有些神秘感讓人慢慢去探索 的那種感覺?,,

 

你是不是要找跟你百分百搭的人 (?)

 

 

我不是 ,,

 

對於了解,,這種,,我始終都慢半拍 ,,

 

別奢望我在這短短的日子裡馬上了解你什麼,,

 

我還沒有這麼厲害,,

 

是需要時間去讓我慢慢懂你 ,,,

 

....

 

你對我的不安

 

已經演變成我對你的不安也浮現了,,

 

難道

 

我達不到你心裡所想的

 

你就會丟下我了 (?)

 

......

 

今晚我想必又要胡思亂想了,,

 

頭腦快炸了,,

 

愛情 ,,...............................真是讓人搞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