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他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他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他或她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真的可以這麼簡單的望記  他曾給我的痛嗎?



我難過 我心很痛 都過了那麼久 照道理 我應該把你給忘了!



也許 這是我自作自受~



你的承諾 我信以為真~ 最後 你始終不是我的愛人!



聽到這首 瞬間鼻酸~




撤徹底底的付出了 愛 與 真心 




能說收的回 或 遺忘就可以不在難過了嗎?




我相信我這種痛



曾執著愛過的人 一定知道我難過的心情~



眼淚啊!不要在為這種人而流了!



我的心阿 不要在為了他而痛了!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只是不知何時



我此刻只想 被受寵愛的那方 只想當個幸福的戀人!



我會努力遺忘 ’我愛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