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一下你的無名...




只是想看一下  看完之後




我好後悔



我幹麻要看你寫給別人的文章?




寶貝? 你的寶貝 不是我了吧!




我不該看~




若 那真的是給我的!




那又為何要密碼? 





該清醒了!你的寶貝~不是我~




對!不是我!




那女的 看起來 就很正!




我不夠格~




我胖 我矮 我醜~沒一個優點~




你現在一定也還在軍中~




只能希望你跟你那'寶貝' 過的甜蜜





你之前的解釋 我已經不想在去'相信'了!




我也很想等你退伍~




等你退伍的已經有人代替




不是我~



就這樣失去聯絡吧!




你也沒打給我~




就這樣給他遺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