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的! 殘酷的!





很多事情~ 不是自己所想的 就如願以償做到~




不是我不信任!




而是下一秒~ 妳我都不可能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我也很想實現我說過的計畫...





如今似乎不可能實現了~





明白了!




現實真的是這麼的殘酷...





說真的 這些壓力 都將是我自己扛!




妳 也只是為我口頭"打氣" 而已~





說現實點 這樣有用嗎?





不好的 後果都由我承擔




我只是不想講明 只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想說明~




因為 我這樣對你說 妳一定認為妳沒錯!




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不是說回台北就能隨時回去!




以前可以確定~ 現在還要看我的情況...




現實 就是 現實!




改變不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