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老是要對我們說謊。








為什麼。










就不能誠實一點。










我也只是要你老實說,幹麻無緣無故把脾氣發我這。












我是招惹到你囉?










你竟然一直說你沒騙人,那就自己跟他們說阿。











對我說,有屁用。












還有對我耍什麼脾氣,只會讓人更不想去相信你。












都認識這麼久了,為什麼還要用這種態度,為什麼還要互相欺騙,竟然是朋友幹麻還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