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他在妳身邊






就是完全屬於妳的






曾經 有人這麼對我說






現在我似乎懂了







兩個這麼的靠近







心 卻完全沒有交集







這樣 再一起了 還能長久下去嗎?







寧可斷了連絡






感受了太另自己害怕的陌生







我寧可就斷了連絡






對你來說







我似乎也沒那麼重要






你的背影   






不是我熟悉的






這樣的我們 還能手牽手 走到最後嗎?






沒信任 沒交集 沒互動





這樣還能算"男女朋友嗎?"






愛情 真是叫人摸不清






我拖著疲憊 寫出我內心的文章





此刻的我真的好累...我要真正有溫暖的肩膀給我依靠 而不是冷冰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