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





感覺就像是可笑的短劇





我竟然還相信!





說過要帶我去很多地方





如今?變成屁話?




要躲我也不是這樣吧





要鬧我 現在也不適合吧






人家都已經認真的為你付出






你卻這樣回報





一開始就說清楚





這樣的曖昧不清感覺 好玩嗎?





還不如提早結束





我以為你多好





看來 也不過如此





都是靠那張嘴





電話裡 說的多麼多麼好聽





真正在一起 就把我冷落在旁





口中說沒有 可是動作都這麼明顯了





還否認歐?




好辣! 我不好看麻~





這我一開始就有說了





你不介意





那動作怎麼那麼像很介意的樣子





愛情 不是靠外表談!





你如果是這樣





就別跟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