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角色 玩了好久好久






重封測開始...








很多人問 我幹麻還要繼續玩這種遊戲?







我不知道耶! 可能這遊戲對我來說有很多回憶吧!!








玩惹將近一年多了  跟他也分了一年多了...








說不會想過去是騙人的!!







還是會想到...以前的事...









這遊戲  也讓我為了網路的他流淚過...








我曾經一在提醒自己  遊戲  沒必要找甚麼公!!








但...老是對自己說過的話食言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








或許還保持這種概念...遊戲歸遊戲!!









現實歸現實....








我就是不想要讓自己有空檔去感受到寂寞...







才拼命工作..








沒了寂寞 我才不會一再再網路世界沉迷 受傷 流淚!!









可能有些人無法接受我這種說法







但...除非真的遇到對的人...






否則....我應該都是保持這種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