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00.JPG  

第 23_Days

 

親愛的,,

 

第一次

 

和你見面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認為你是個不折不扣的玩咖 (?)

 

DSC04109.JPG  

那時跟你約在我家附近的銀行等,,

 

當我都準備好了,,

 

出門接到你的電話你說你有帶朋友,,

 

我那時真的很想往回走,,甚至把手機關機,,

 

因為當時以為只有你和我,,沒想到你還有帶朋友,,

 

想想,,

 

不知道是不是緣份刻意安排 (?)

 

如果那天我沒在愛寓看你的日記,,

 

如果那天我知道你帶你朋友來而最後選擇不赴約,,

 

我們今天就不會是一對情侶了吧 (?)

 

DSC03702.JPG  

帶你來河畔

 

沒想到變成你和我,,

 

在三重都固定要來的地方,,

 

也變成了我們的回憶,,

 

開心與難過都在這,,

DSC03963.JPG  

你總是重複問著

 

我愛不愛你

 

我會不會離開你,,

 

會不會離開你

 

除非是你哪天變了一個人

 

變的自私變的可怕

 

變的冷漠,或是對我態度不如現在

 

我會選擇離開你

 

所以與你在一起我老是跟你說:【我好怕你以後會變~】就是這個意思...

 

DSC03970.JPG  

而我愛不愛你 (?)

 

笨盪,,我當然愛,,有很多事情你是第一個讓我想付出的男人,,

 

戒指,,卡片,,你都是我第一個送的,,

 

還有往後與你打算分期的機車費用,,也是我第一個願意提出一起分攤的男人,,

 

我不夠愛你,,我不深愛你,,

 

我可以不用為你想到這裡,,

 

別再猜疑我對你的愛了,,好嗎 (?)

  

我是個心不太會定下來的女人

 

但定不下來是

 

飄移在想一個人又想要兩個人的世界裡,,

 

對~

 

真正愛一個人

 

心會想要定下來,,

 

我也有想過 ,, 不然在河畔那天我不會對你說

 

五年後你要把我娶回去噢 ,,這樣的話 ,,

 

憲再覺得五年好久

 

不然在我25歲那年就把我娶回家吧

 

會不會看到這段老公的臉都了 ,,,,,

 

DSC03795_副本.gif  

太噁爛的話我說不出來

 

但是我想我在你身旁

 

你應該都感受的到,,

 

 

抱著你

 

對你說我好愛你

 

起床時看著還在熟睡的你

 

偷偷親你臉頰,,

 

然後在旁邊看著你睡著的樣子 ,,

 

把你叫起床,,

 

看到你疲憊的臉,,會很不忍的給你抱抱,,心疼你昨晚是不是沒睡好,,

 

這些舉動,,

 

無須我在文字裡打多愛你,,

 

其實在你旁邊你都可以感受的到

 

我真的有多麼在乎你,,

 

  

現在的幸福

 

讓我很知足很滿足,,

 

但就是心中的顧慮,,

 

這樣的幸福

 

明天?後天?大後天?明年?會一直持續下去嗎 (?)

 

DSC04134.JPG  

會像現在

 

這樣寵我,,疼我,,愛著我,,在乎我,,嗎 ?

 

我不希望是因為剛在一起甜蜜的熱度而導致,,

 

我是希望是因為在一起了更想要永遠都能如此甜蜜,,

 

其實談過幾次戀愛,,

 

要讓這種甜蜜溫度不消失,,

 

難 ,,

 

要你答應我不變,,

 

但其實心中想著,,【真的能這麼簡單一句話不變就不變嗎?】

 

其實很想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

 

老公都能依舊寵著我 疼愛著我 陪著我 在乎我 愛著我。

 

這樣多好 (?)

 

如果真的是能這樣,,

 

我想我這輩子無論貧窮富貴,,

 

這樣就足夠讓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做卡片  

親愛的,,

 

現在好想抱抱你跟你說我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