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是甚麼


是一種會讓心飛像世界的感覺


也是一種會讓心掉落到地獄的傷感


因為它而幸福


甜蜜這樣快樂


最後成了空白


只剩下一場夢








這種兩極反差的感覺


很痛


很傷







我寧可不去期待


就不會有所失望


失望到最後絕望


剩下心靈空傷







世界不停在轉動


人不停的在走動


時間不停在跳動








承諾就不會動搖嗎?








我也想要浪漫



我也愛聽甜話



因為我也是女人







只是在這現實的社會中



我拒絕不實際的能承諾言語



雖然那是甜    但卻也是一種痛






我選擇面對殘酷的現實



將承諾擋在心牆外圍處






禁止進入 只為保護自己


不想在難過 不想在流淚







我要的不是光說不練


我要的是能真正實現到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