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所以又跑來網咖了





剛剛開一下手機






第一封就是   我老姊傳的!





她說我媽咪要我下個月就回家!







整個就是   好!突!然!






整個人就痴呆狀況...







一看到那封簡訊後  手機立刻關!







不敢在打開~







不是都說好明年了~怎麼這麼突然呢?








頭腦瞬間快爆炸!








用不著這樣對我吧.....








都說好的事情~幹麻又這麼突然反悔?









都協商好了!








謊神了~我想快接近12月份的時間~我應該是   崩潰狀態吧!










我知道回去並沒那麼嚴重








只是   我一直認為  明年才回去麻~







所以心理鬆口氣  還好....








可是   現在就不是了






情況更糟! 糟到不能在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