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






我知道你想要我快點回去




可是





有些事不是你想的這麼容易





我快20了 





我知道我該學成熟了






但我心理還沒準備好








我沒刻意去逃避...







我會在想清楚自己該怎麼決定 再給我一些時間~~拜託!!






我也希望 你自己想清楚







不要再做 不應該做的行業







我知道你想賺多點錢







但也不是用這種方法   我想你知道我說的意思







你也許有你的苦衷 






我現在還不清楚





若是真的明年回台北   在好好開導你要你換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