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甚麼時候把笑容忘了帶走



若能回到最初最初的自己...



我決對決對不會做這些蠢事



懷念起單純的我~



而現在我 只是個自私鬼



單純的我   去哪了?



也許 在也找不回了



人啊!總是要失去後...才絕得可貴~



總是要得到教訓才知道~那所謂的好....




不過現在領悟了一些事情




短短的時間大大的轉變




慢慢遺憾起小時後的年幼無知




也有有些事情現在彌補還來得及吧?




所以....若能真得彌補以前所犯的錯 我願意重此刻開始 ....




不想在留下任何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