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好傷人。




想到就痛。






這次我選擇鼓起勇氣愛,會不會在被傷一次。





看了以前的文章,點醒了我。






甜言蜜語,的確能讓我很容易就滿足。






但也是讓我失去後更難抹滅的傷口。







我以前好傻。怎麼能傻成這樣。






我為什麼,就不能狠一點,去玩弄其他男人。






我是不是應該變壞。






我太天真了。





動不動就相信。





這次我又在相信一次。





也許是最後一次。




也許...




因為我已經被傷的夠多了。






最後一次。





給我愛的人機會~也給我自己一個機會。在重新相信。







就讓我再傻最後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