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經意去逛他的無名






看到了....好難過~早知道就別去逛...






他怎麼可以....這麼快就愛上另個她...







為什麼 我卻要周旋再有他的回憶







他怎麼可以對我說過的甜言蜜語~用在那女的身上...







他又怎麼可以曾經為我寫的文章全部刪了...










他的無名已經全部都寫那女的...






看了我另個無名曾經為他寫的文章






我心裡好難受






原來,他是這麼容易愛上另個女人....






那當初他當兵的時候我這樣等他又算什麼.....






算什麼麻?






想到這淚水又不停滑下...







『為什麼愛上一個人這麼容易,忘記一個人卻這麼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