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喜歡到厭惡


從崇拜到失望


人真的很奧妙~



想之前我對你是充滿了崇拜~



直到最近接了你的電話



跟你開口聊天,有種讓我想把電話掛掉~



我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你一直提出出來一起閒晃~!!



但我就是不想...雖然都同在一個新竹~!!



我卻是不想跟你出來~!!



以前對你從來沒有的感覺 都一一浮現了~!!




我試著掩飾這樣的感覺~免得日後朋友都當不成~!!



連我都不懂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快就討厭一個人不喜歡一個人~!!



我自己都找不到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