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嚕!!!




想到昨天所發生的事!!都還心有餘悸!!




要到新竹的路上~!機車突然熄火!!




而且是荒郊野外的地方~!冷到我已經受不了!!



突然,看到了一署光~全家~便利商店!!!




趕快躲進去~!!



也請他叫他朋友來接我悶一下~




好險!!\終於還是到他家了!!



雖然之前每次跟他老是有這種狀況發生~!不是機車突然壞~!不然就是突然沒油~




我看我八成跟他有相剋 = =不然老是出這些問題



下禮拜一要去找工作了|>"<



希望能順順利利找到一份好工作  降我就不用擔心這麼多了!!




也謝謝我這朋友拉,辛苦他來回載我~!!




也感謝他贊助地方讓我借住~!否則我想我今天應該是路宿街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