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在這加油站做下去嗎?






今天超累........擦車子~我總共可能擦了20台以上....





手都軟了!!!!





卡都還沒完全學會!就要我擦車=.=!!!





剛剛剛下班~!還聽到跟我一樣做晚班的同事!!他悶還打算集體跳到別邊加油站!!





我聽了很無言~!




好像是這家加油站~!福利很差~!




我最怕的一件事 是 他們這少錢 還要當場理賠~




假如一直拖下去 增加的錢就越積越多!!!!





我很不想做下去了





但!!昨天又跟我姊大吵~!





我也已經跟他說我想去新竹的打算~!!





她就不爽~!




也許我考慮~!直接離開家裡吧~!隨便她怎麼說我不成熟...





我想了很久....這種時候不是成不成熟的事情吧~!!!




真的好煩喔!!




想就這麼結束掉自己的生命,就不用被我姊跟我爸媽左右我的工作 左右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