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無言~!


夠悶!!以下是我跟她的對話:




姊:『你怎麼又跑去網咖?』


我:『我想說明天要上班了,來玩一下』


姊:『你不是昨天有去玩!!』


我:(心理想說)你最好又知道!你昨天去男友家哪顧到我的存在!!


姊:(電話掛斷)




我知道 我這樣跑網咖 很浪費錢!!但是 這也是我唯一能放鬆一下的地方~!




也許對妳來說聽起來很可笑!!



朋友?我也只有一個!!



看電視?電視就只有四台你要我看什麼東西!!



做家事?你這是找藉口要我整理家裡吧= =!!




我自己的經濟能力我會去省,今天是我自己心甘情願,在網咖 花一點錢,放鬆自己!!





我剩多少我自己會去省~!!




你不用窮擔心,放心 我不會在要你幫我出生活費!!我靠我自己 好嗎?




工作明天我也會好好做~!



我決定了!忍耐一下!自己搬出住了...





妳頭腦就只會想到錢,對!錢是很重要,但你也為了錢把我們姊妹之間給打斷了!!




妳去男友家住,晚上我一個人能說什麼?





而且又是在那種家!!  妳說你不會怕!好阿!那我之前說我要回新竹,你自己一個人住!你也說你會怕!!





那妳為何就不能想想我心情?




還有今天工作也是!!




你要我應徵,我聽妳話去應徵,換我要妳去應徵工作




妳就在那靠腰!




又裝無辜問你男友,他捨得讓你這樣做辛苦的工作嗎?



拜託,想也知道他肯定會說捨不得!!




我沒聽妳話進去應徵,妳就一直罵我太挑




是我太挑?最好這樣!!!




我現在找到工作了!換妳!妳還要再找藉口嗎?



受不了!!



如果我這次工作的錢,你也要管那麼多,那我就自己搬出去了!!




已經被我姊管到自己都快得憂鬱症!!




還有人會在乎我嗎?




還有人會關心我下去嗎?




縮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是不是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